• 0921-158-607
  • info@tsdt.org.tw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     討論區首頁 >> 學會討論區 >> 防疫交流園地
回上層
發表人 主題:學會創會林理事長寫給防疫透析治療師的一封信
WANG
發表於: 2022/6/10 下午 07:20:17

感謝透析治療師防疫辛勞
各位透析治療師大家好!
我是台灣透析技術學會創會理事長…林耀信。
新冠肺炎疫情仍持續延燒,為了做好防疫措施,醫療院所都實施了各項管制,面對工作量增加、更擔心自身及家人是否被感染,可想而知您們承受的心裡壓力及身心壓力有多大,感謝透析治療師日以繼夜的堅守在崗位上。
腎友每週三次進出醫療院所做透析治療,如何為腎友提升防疫把關和降低感染風險,正考驗著血液透析醫療團隊。
因【透析治療師】經專業訓練後,不僅在專業透析治療術且絕對有能力執行腎臟疾病照護;反觀,有能力執行腎臟疾病照護醫療人員,絕對無法執行『透析治療術』專業技術。因此,『透析治療術』是一門專業技術,非一般醫療人員可取代執行的技術。因此,提供安全又有品質的透析治療,是透析治療師的首要任務。
我們是專業的透析治療師,提供專業的服務,熱愛我們的工作,有您們的守護與陪伴腎友不孤單,大家一起齊心共同戰勝covid-19!台灣透析技術學會全體理監事陪您一起勇敢面對,必能防疫腎利!
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,宣導腎友戴好口罩、勤洗手,做好個人衛生,這是腎友對透析治療師最大的協助。

祝~~
大家平安健康!

林耀信2022/06/01
回頂端
共1筆  第1/1頁
回上層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