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0921-158-607
  • info@tsdt.org.tw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     討論區首頁 >> 學會討論區 >> 防疫交流園地
回上層
發表人 主題:Q1、請問一下,大家現在,若有接觸確診者的同住家人是透析腎友的,或要接隔離的病人,你們會要求他 們帶快篩試紙來醫院,幫他們找地方,自己現場快篩給透析室人員看,以證明他們確定是自己篩的報告,而不是拿別人的嗎?
WANG
發表於: 2022/6/13 下午 05:56:04

分享做法: 1)全面衛教讓病人知道家人確診或自己確診或因同住被匡隔離,都必須誠實告知洗腎室。2)腎友必須配合洗腎室安排透析班別(洗腎時間)。3)洗腎時間須由家人接送或搭乘防疫計程車(提供叫車電話)。4)居家隔離(檢疫)身分腎友安排專區透析一週,該週透析前需要在家先快篩,陰性者才可出門透析。5)快篩呈現陽性時,通知洗腎室。由洗腎室再另行安排透析時間與地點。
PS: 腎友刻意隱瞞的行為是無法避免,提醒大家在臨床工作時做好自身的防護穿戴、適當的手部清潔、安全社交;注意病人是否有感染Covid-19異狀表徵,適時追加快篩一次,方便大家後續處裡。
回頂端
共1筆  第1/1頁
回上層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